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甜甜布蘭妮梅開二度 秘密結婚?

記者 巴蕾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9/20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小甜甜布蘭妮再度傳出結婚的消息。根據美國媒體報導,有消息傳出布蘭妮18日在加州友人家中舉行了一場小型的秘密婚禮,和他的未婚夫「凱文費德藍恩」正式完婚。

在全球擁有廣大歌迷的美國流行新天后小甜甜布蘭妮再度傳出結婚的消息,這次的對象就是6月與她訂婚的未婚夫「凱文費德藍恩」。

根據美國媒體以及「娛樂今夜」的節目報導,布蘭妮是在美國當地時間18日晚間在加州友人的家中完婚,選擇這天是因為美國娛樂記者正忙著艾美獎,可以藉此避免媒體打擾。

消息指出這場婚禮相當隱密,布蘭妮只邀請了20到30名左右的親友參加,事先只表示是一場普通的派對,連雙方父母事前都不知道這場派對其實是一場婚禮。

婚禮舉行時布蘭妮穿了一身露肩白色小洋裝,捧著白色和粉紅色相間的玫瑰花,新郎則是穿著燕尾服。消息傳出後大批記者都堵在布蘭妮家門口,不過直到現在布蘭妮都尚未出面證實。

布蘭妮今年1月才與青梅竹馬「亞歷山大」在賭城拉斯維加斯完婚,不過這段婚姻只維持了55個小時。如果真的再度結婚,從這回謹慎安排婚禮的狀況看來,布蘭妮應該是認真的。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布蘭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8

0.0830

0.1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