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麥寮人發怒火 抗議呂副總統失言


發佈時間:2004/09/20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呂秀蓮副總統昨天批評雲林麥寮鄉酒店很多,應該不會荒涼,這句話今天(20日) 持續在地方上發酵,包括了縣議員和鄉民代表今天率領100多位當地民眾,持白布條向呂秀總統抗議。

100多位麥寮地區民眾,在雲林縣議員和麥寮鄉代表會的率領下,拿著寫滿標語的白布條向呂副總統抗議;在各家媒體轉播車到場之下,抗議聲浪第一時間傳出。抗議鄉民︰「抗議啦!抗議啦!」抗議鄉民︰「抗議...,抗議!」

呂副總統昨天在前往麥寮鄉視察的時候,當地鄉長陳情麥寮鄉很荒涼,希望爭取經費補助。但是呂副總統不認為麥寮荒涼,還說這裡酒店很多,這句話今天持續發酵。雲林縣議員陳正忠︰「她不是來視察,她是來侮辱我們麥寮人,她不知民間的疾苦在哪邊,反而來說風涼話,來說麥寮特種行業很多,其實麥寮色情行業多,也不是我們自己要的。」

當地民意代表指出,六輕完工之後,20萬包商工人大幅度消退,目前的麥寮幾乎已經沒什麼酒店,談色情特種行業猖獗更是沒有直接證據,但是呂副總統一句話對麥寮傷害已經造成。麥寮鄉代會主席陳清圳︰「呂副總統不知道背景,說什麼色情行業,根本就不是,現在也沒有了,因為都差不多關門了,像這個KTV都關的差不多。」

昨天尷尬不已的鄉長今天沒有出現在抗議行列,不過地方人士表示這件事情如果沒有得到呂副總統的道歉,恐怕不會就此罷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呂秀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501

0.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