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寵物寄宿也分「貴賤」 跑道品質大不同

記者 賴雅淳 鄭光達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9/20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飼養寵物的民眾出國旅遊最怕家裡的小狗小貓沒人照顧,現在桃園中正機場附近就出現了好幾家動輒千坪的豪華寵物旅館,最特別的是旅館業者還依照寄宿寵物的身價,量身打造不同等級的運動場,真的是「寵物」世界也分「貴賤」。

中正機場附近停車場搶生意搶破頭,現在又多了這種Hotel來分杯羹,不過這種旅館可不是給人住,而是給寵物寄宿。

這家百萬寵物旅館,最大的特色就是建造了100坪的運動場,不過只有這種身價上百萬元的狼犬才有資格在專屬的草皮跑道上玩耍追逐。像是身價中等的哈士奇、黃金獵犬,就只能在水泥跑道上隨便跑一跑。

而嬌小可愛的馬爾濟斯、吉娃娃,原本只能在沙地上玩一玩,但是因為曾經受傷過,所以老闆也破例開放草皮跑道,讓牠玩個幾分鐘。

TVBS記者賴雅淳︰「寵物旅館除了運動場有所不同,就連住宿的房間也分單人房雙人房,每天的住宿價格也有所不同。」

一般大型犬都是一隻一間,住宿加伙食費一天600元,中型犬是兩隻一間,一天400元,小型犬體積小,是三、四隻擠一間不成問題,一天只要300元。業者許木生︰「有的住一兩個月,也有住3.4個月,住長時間的我們會幫忙洗澡,或是帶出來曬太陽,運動運動。」

依據寵物的血統、身價給予不同的待遇,業者逆向思考,從服務寵物下手,在以人車為主的桃園機場消費圈殺出另一線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寵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3

0.0517

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