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秘方」味刺鼻 「治療」後嗅覺全失

記者 賀乙舜 王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9/20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被騙600萬的盲胞因為罹患視神經萎縮,以為可以治療好,卻被騙得傾家蕩產。家屬氣憤地說密醫不但沒有把眼睛醫好,還把盲胞和妻子2人的鼻子治療到完全失去嗅覺,現在一家4口只能靠妻子擺路邊攤過活,三餐溫飽都成了問題。

被害盲胞妻子鄭美嬌:「很刺鼻的,這味道有綠油精的味道。」

這就是所謂的神奇秘方。果汁罐裡黃澄澄的藥水要價1萬6,無論什麼病痛灌進鼻子就能治好,結果卻是賠上了嗅覺。被害盲胞妻子鄭美嬌:「抽出來,就這樣(用針頭)射進去,密醫說可以治肝炎,對。」記者:「那時會不會很不舒服?」被害盲胞妻子鄭美嬌:「很不舒服啊,射進去的時候這個地方好痛。」記者:「你現在就都聞不到了?」被害盲胞妻子鄭美嬌:「對,都聞不到。」

要治的肝炎完全沒好轉,他和弟弟、盲胞老公3個人都失去嗅覺。怎麼會這麼傻?44歲李先生曾是民航局員工,因為罹患視神經萎縮,急著想重見光明,不惜花大錢。

密醫說藥方從大陸東北來很貴,這一罐喝的價錢上萬,另一瓶眼藥水要價2千,9個月下來付了600萬,傾家蕩產。被害盲胞妻子鄭美嬌:「我先生是佛教徒嘛,就想既然大家都是親近師父的,應該不會被騙才對。」

被害盲胞父親李華庭:「密醫說吃了眼睛就會看得到,他保證一年,一年內一定會治好,而且治不好就一定退錢。」

老父親很生氣,因為後來密醫向法官坦承,所謂秘方是自己買青草熬的藥,頂多只能降火治酸痛。盲胞的兩個孩子一個讀高中,一個讀國中,全靠妻子擺攤賣早餐,三餐都成了問題。官司贏了但錢還要不回來,這一家人只能請法官幫幫忙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2

0.0403

0.1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