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個華岡生校外玩親親 全部退學

記者 金汝鑫 蕭遠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9/21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6名華岡藝校二年級同學和學弟妹在泡沫紅茶店玩類似特種場所中國王遊戲的親嘴行為,校方得到消息後將6名學生全部退學。學生和家長認為處分過當不能接受,學校則強調依校規處置,6名學生不適合繼續在華岡唸書。

記者:「華岡藝校在九月初有八名學生就在士林區這家紅茶店這個位置玩國王遊戲,結果 有六名二年級學生被退學。」

華岡藝校學生集體在校外玩國王遊戲,校方開會後由教官張貼懲處公告,清清楚楚宣佈因為強邀一年級學生從事不正當活動,而且違反社會善良風俗,因此依校規發佈立即離開學校,終止修業,改變學習環境處分,也就是說6名高二生全部退學,即刻生效。華岡藝校退學生:「用廢紙撕成好幾張,上面寫國王還有一到七號,就聚集在一起大家抽,抽到國王的可以要求其中兩人做指定動作,其中像我就有含住別人的腳,像我頂多親親嘴或舌吻。」記者:「最多親嘴舌吻?」退學生:「對,女生對女生,絕對沒有男生對女生 ,不會有異性親嘴,都是同性。」華岡藝校退學生:「這只是小孩子遊戲,我知道我錯在不該穿校服出去玩,但是也沒有必要非得退學。我認錯,但是華岡藝校不給我機會,所以覺得悲哀。」

高中生玩國王遊戲親嘴就遭退學,家長不能接受這種處分。華岡退學生家長:「因為國王遊戲,學校當作是社會上那種色情的骰子遊戲,這是完全不同,不應該給小孩亂加罪名。」

華岡藝校一口氣將六名戲劇科高二生退學,會不會處分過重?華岡藝校教務主任陳美霞:「這六名學生沒想到貪玩結果對全校師生造成多大傷害,因為穿著學校制服、背著書包在公共場所做一些不能讓學校接受舉動,所以華岡藝校可能不是適合他們唸書的地方。」

學校搬出校規強調校外公共場所玩親親,很嚴重。

學生拿出成績單,證明自己不是成績太差,一時貪玩國王遊戲就被退學,很意外也很無奈。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2

0.3663

0.5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