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報導不實 CBS當家主播頭條道歉

記者 張舜芬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9/21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美國哥倫比亞電視網當家主播丹拉瑟引用未經查證文件,報導現任總統小布希越戰服役期間在軍中享盡特權,星期一晚上丹拉瑟在晚間新聞黃金時段以頭條新聞的方式向全美國觀眾公開道歉,這也是丹拉瑟20年主播生涯的重大考驗。

CBS主播丹拉瑟:「這是一個錯誤,CBS感到十分遺憾,我個人以必須說明,對此『我很抱歉』。」哥倫比亞電視網CBS當家主播丹拉瑟在晚間新聞黃金時段以頭條新聞的方式向全美國觀眾道歉,因為CBS緊咬布希總統越戰期間靠家族特權沒有盡兵役義務的獨家新聞,消息來源卻突然改變說法。

丹拉瑟和提供文件的退休老兵貝克特對質,貝克特又說一切都是因為被記者逼急了。 CBS主播丹拉瑟:「為什麼你要誤導我們?」貝克特:「我沒有誤導你們,應該說沒有全面誤導你們,是你們記者對我施壓,我才在最後關頭說了一個名字。」

現年72歲、年薪高達2億4千萬台幣的老牌主播丹拉瑟,以不畏強權、坦率直言出名,40多年記者生涯當中曾經修理過尼克森總統、老布希總統,還親自到巴格達訪問伊拉克總統海珊。

9月初丹拉瑟在CBS招牌節目六十分鐘裡揭發小布希當兵靠特權,現在落得要對全國觀眾道歉,也震撼美國媒體圈。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CB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381

0.1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