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血管硬化劑治靜脈曲張 紅腫留疤


發佈時間:2004/09/21 18:32

長期站立的行業特別容易發生靜脈曲張,為了美觀,一名女子下猛藥注射「血管硬化劑」,結果注射部位不但紅腫,還留下疤痕。

靜脈曲張就是因為雙腿會出現青綠色的血管,常被稱為毛毛蟲。一名40歲的女子為治療下猛藥,注射了血管硬化劑,才打第一針就出現像蟹足腫一樣大的疤痕,嚇得她趕緊找其他醫師求救。診所醫師黃美月:「病人就是一個腫塊,像肉芽一樣硬硬的停留在皮膚上面,是也不癢也不會痛,可是就是外觀上原來皮膚是平的,可是打下去以後變成被毀容的感覺。」

其實靜脈曲張分為皮膚光滑、看得到青色血管的輕微以及血管有突出的嚴重兩種症狀,醫師說像這名女子的症狀比較輕微,不用打針,脈衝光就可以解決毛毛蟲的困擾。診所醫師黃美月:「(血管硬化劑)它有重量,這個重量就是要把你浮出於皮膚表面的毛毛蟲,把它用重量的原理把它壓進去,至於服貼在皮膚上面的這種靜脈曲張是不需要也不適合來用血管硬化劑來做一個治療,其實現在最好的治療還是用脈衝雷射。」

還好這名女子本身沒有蟹足腫、也就是疤痕容易增生的體質,否則疤痕變大,遮也遮不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靜脈曲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2

0.0593

0.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