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被指援交遭詐騙 張雁書在日本喊冤

記者 林宏宜 葉俊宏 日本神戶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9/24 07: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灣奧運桌球國手張雁書涉及援交詐騙疑案,當事人張雁書現在在日本參加桌球公開賽,TVBS特派記者林宏宜、葉俊宏在日本獨家為您訪問到張雁書,他透過鏡頭大喊冤枉,說他絕對沒有援交!強調他只是詐騙集團的受害人,他說這個新聞對他,還有他的家人已經造成了非常大的傷害,我們來自日本的獨家報導。

◎上網援交,遭恐嚇詐騙500萬?

還在文化大學就讀的桌球國手張雁書,到底是不是因為上網援交,結果被恐嚇取財?張雁書大喊冤枉。奧運桌球國手張雁書:「沒有,我沒有援交,這次詐騙集團的事,就是我主要被朋友設計,怎麼講因為是朋友設計,所以我只能自認倒楣。」

◎一再匯款給詐騙集團,有隱情?有把柄?

如果是被騙,為什麼張雁書沒有警覺性,兩個月接連匯款給歹徒將近四百萬?奧運桌球國手張雁書:「有啊我有警覺性,問題是他在恐嚇我時,他知道我叫什麼名字,而且知道我住在哪,到最後我是基於保護家人的立場,而且他跟我說我知道你住哪,要報警可以,你隔天不出面,隔天來找你,當時我很害怕。」

◎「妹妹」從中仲介,張雁書連匯數百萬?

警方透露的案情中,有一名女子打電話居中連絡,她是不是所謂的「援交妹」?張雁書全盤否認。奧運桌球國手張雁書:「跟我連絡的都是男生。」

◎援交案鬧大,十月婚期受影響?

張雁書說從被詐騙一開始,他的未婚妻都掌握所有狀況,所以婚期不會受到影響,他倒是替家人感到擔心。奧運桌球國手張雁書:「我非常擔心,我非常擔心他們,因為他們也從來沒碰過這種狀況,我一直覺得難過,我不想就是說他們受到人家來訪問,還是怎樣。」

記者:「在結束日本公開賽之後,張雁書將隨即飛往法國參加比賽,張雁書向TVBS表示,這次的援交風波已經對他的比賽心情造成非常大的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援交#張雁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3

0.0676

0.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