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犬攻擊5歲女童 狂咬毀容

記者 張耀中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9/24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又發生惡犬攻擊女童事件。花蓮市一位4歲半的女童上午翻牆到鄰居家,動手戲弄鄰居養的狗,結果被一陣狂咬,臉部幾乎毀容。

小小的臉蛋包了好幾塊繃帶,雖然保住一命,但臉部已經近乎毀容,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女童媽媽守後在病房外,看著女兒傷勢嚴重,但想到鄰居狗主人是個單親媽媽,獨立撫養4個小孩,林太太也不忍心再多追究。

女童媽媽林文櫻:「我去看的時候,狗踩在我女兒身上,我女兒全身是傷,臉特別嚴重。」記者:「狗還有繼續攻擊嗎?」女童媽媽林文櫻:「我用腳踹,我一直踹狗才離開。」

民宅圍牆後方這隻黑白相間的土狗就是兇手,闖了禍被主人套住嘴巴,見到陌生人還是一副兇狠模樣。上午住在對面的小女童一個人跑到鄰居家,跳上機車逗弄小狗,小狗突然兇性大發,撲上身就是一陣狂咬。

記者:「小狗平常會咬人嗎?」目擊鄰居:「不會從小養到大。」記者:「很乖嗎?」目擊鄰居:「從來沒咬過人,是那個小女孩跑進去,抓住狗的腳。」記者:「小女孩玩小狗就對了?」目擊鄰居:「對對。」

醫師說女童臉部的撕裂傷深可見骨,必須整型修補,但被狗撕咬的恐懼還要靠心理治療才能平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402

0.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