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氣晴賞花路塞爆! 往武陵卡8小時

記者 游皓婷 華舜嘉 / 攝影 柳中屏 楊子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27 0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春暖花開,228連續假期碰上晴朗好天氣,大批民眾開車出遊,讓通往各熱門景點的路段,通通塞爆了,從台北往武陵農場賞櫻,會先卡在雪隧,遊客一度得在農場聯外道路苦塞8小時,至於在桃園,復興鄉有鬱金香花季,石門水庫週邊櫻花綻放,湧現的車潮是平常假日的3倍,民眾想開車上國道,必須要有塞車的心理準備。

高速公路變超級停車場,南港系統南下車速一度只剩10公里,228連假,天氣晴朗,想開車出遊,必須要很有耐心。

記者:「你們有作塞車準備嗎?」民眾:「沒有,很後悔。」記者:「已經塞多久了?」民眾:「從環東大道下來就塞了。」

往熱門景點的國道幾乎都塞住了,被稱全台賞櫻花首選的台中武陵農場最塞,如果從台北下去,會先卡在雪隧,國道3號的三鶯到大溪,上午車速一度低於40公里,大多是往石門水庫賞櫻花、吃活魚,或是往復興鄉看鬱金香,從台北往苗栗燈會走,至少要花2小時,預估車陣會回堵到新竹湖口。

民眾:「大概塞10幾分鐘了,不知道會塞多久,有帶一點餅乾。」記者:「先充飢就對了。」民眾:「對。」

高公局統計,26日有228萬輛開上國道,預估27日車會少一點,大約200萬輛,傍晚到入夜之後,北上國1埔鹽到彰化,國3的快官到霧峰,還是車多不好走,春暖花開出遊去,228連假好天氣,開車族要有卡在國道上的心理準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路況#國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449

0.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