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主持DPP晚會沈富雄罵 周玉蔻:不計較


發佈時間:2004/09/25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政論節目主持人周玉蔻晚上擔任民進黨中秋黨慶晚會的主持人,面對立委沈富雄影射她主持民進黨晚會是民進黨「放狗咬人」,周玉蔻表示她認為沈富雄說的不是她,如果是,她也不會計較。

民進黨黨慶晚會熱鬧開場,但會前擔任主持人的周玉蔻先得面對媒體追問,沈富雄認為批評他的「資深政論節目主持人」主持民進黨黨慶,是放狗咬人的說法。媒體工作者周玉蔻:「應該是心情不好吧。」記者:「所以不理他?」媒體工作者周玉蔻:「他又沒講我名字,風格跟他平常不太像就是了,就算他是講我好了,我覺得他年紀比較大,從政經驗比較豐富,我也不會計較。」

說不計較,但周玉蔻顯然很在意被貼上綠色標籤。媒體工作者周玉蔻:「我質疑的是政治人物不能主持媒體節目,我不是政治人物,我覺得理念相同的政治團體或政治人物我都願意,大家一起在政治以外做一些活動,我以前幫過親民黨李慶安、李永萍募款。」

拿高道德標準,要求政治人物不得政媒兩棲,周玉蔻這回擔任民進黨黨慶晚會主持人,也被外界拿放大鏡檢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玉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348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