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當好媽媽 張栢芝:將減少工作量

記者 莊志偉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27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11/02/27 11:24

香港藝人張栢芝,復出以來片約不斷,最近甚至連兒子盧卡斯,都帶到片場客串演出,不過喜歡她的影迷恐怕要傷心了,因為張栢芝說,現在的工作實在太累,為了扮演好媽媽的角色,她決定在拍完現在同時進行的2部戲之後,不再接工作量太大的工作了。

頂著酷寒,在浙江橫店拍戲,張栢芝在接受採訪時,還是一臉的笑容,但卻也坦白的說,現在最希望的,就是趕快把手邊擠在一起的2部戲拍完,回家陪小孩。

藝人張栢芝:「天氣再這樣冷下去,我的脾氣真的不好,今天可以跟你們說,我應該不會再有很多工作。記者:「為什麼?」藝人張栢芝:「第一真的身體想要休息一下,第二就是因為我覺得當母親,現在責任感比較重,應該就不會接太多工作量很高的東西,然後都是在家裡面,還有在學校陪他們這樣子。」

不只是要扮演好媽媽的角色,喜歡小孩的張栢芝更說,接下來,還要再接再厲。藝人張栢芝:「想要男的,再一個才要女的。」

張栢芝從復出影壇以來,一口氣接了4部新片,最近甚至還獻出寶貝兒子盧卡斯的銀幕處女作,讓不少影迷形容她是努力賺奶粉錢,但或許身為媽媽藝人,家庭事業真的不容易兼顧,張栢芝的新決定,恐怕要讓喜歡她的影迷,再次傷心了。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栢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418

0.1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