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踢館!泛綠民眾赴國民黨「念經超渡」

記者 謝曜州 徐嘉樂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9/26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泛藍陣營昨天支持了反軍購大遊行,今天馬上就有泛綠支持者到國民黨踢館,說是要反反軍購,還痛批反對319真調會覆議案的114位立委,甚至在國民黨中央黨部前辦起法會,詛咒國親立委。

鬼月雖然已經過了,但還是有人在國民黨中央前辦大型超渡法會。抗議群眾:「由國民黨領導的114位立委已經死亡,今天我們要超渡感念他們,既然要死就早死早超生。」

他們超渡的對象,是114位在立法院真調會覆議案投下反對票的泛藍和無黨籍立委。抗議群眾:「這114人的死亡碑,我們已經幫他們弄好了,也進行超渡還辦頭七二七三七,發揮我們台灣人善良的厚德。」

法會進行到一半,隊伍另一頭來了一支平均年齡超過70歲、自稱是日本武士附身的台灣兵。抗議群眾:「台灣國萬歲!319真調會腹瀉。」

阿伯講了一口沒人聽得懂的日本話。日本兵加上超渡法會,讓人感覺時空到錯!騎車路過的女騎士,為了看熱鬧摔了個大跟斗。這場抗議活動原本是提供給台聯立委參選人,露臉曝光的造勢場合,不過表演方式實在太麻辣,頭皮發麻的參選人跟這支抗議隊伍保持距離,敬而遠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420

0.1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