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豪門緊盯! 傳梁洛施分手費逾百億

記者 曾翌萍 / 攝影 黃智忠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27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女星梁洛施和香港首富李嘉誠兒子李澤楷,分手消息震驚港台演藝圈,原本外界預期,替李澤楷生了三個兒子的梁洛施,可望在年底升格成李太太,但是梁洛施和李澤楷交往後,豪門之路卻變成是處處緊迫盯人,李澤楷不只限制梁洛施住居,還派保鏢24小時跟著梁洛施,讓外界見識到,豪門之路,可不是這麼輕鬆。

梁洛施「愛到底」MV:「願我也有能力愛到底,無奈我更怕其後恨到底,他走了便放棄一切。」

這是2007年,剛出道的梁洛施,唱出對愛情,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隔年就傳出,和身價600億的香港首富次子李澤楷,傳出戀情,當時李澤楷,甚至還不惜花了兩億元,幫梁洛施解除了和英皇長達13年的經紀約,2010年,梁洛施生下第一胎男嬰後,豪門之路,變的是緊迫盯人。藝人鄭秀文2010演唱會:「要的永遠得不到,反對吧,如果你能要得到。」

生完小孩的梁洛施,和媽媽偷跑去聽鄭秀文演唱會,據指出,李澤楷很不高興,之後就派8名保鏢,24小時全天候監控。

港媒指稱,20出頭的梁洛施,也愛玩臉書,喜歡上傳生活照,也遭到李澤楷限制,不准再玩,而生了三個小孩後,李澤楷限制梁洛施,只能在加拿大照顧小孩,也不准他回香港過年,只有在李澤楷生日時,才准梁洛施飛往東京六天,一起慶生。

雖然梁洛施,2年內拚了三個兒子,也拿到公公李嘉誠送的4千萬遊艇,李澤楷送房買車,還有上億元的股票、現金,而這一次分手,據傳李澤楷不只給車給房給錢,加一加就有124億台幣,梁洛施的豪門路不好走,從原本外界預期年底要變李太太,再度回到梁小姐的單身生活了。

◎畫面翻攝YouTube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梁洛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8

0.0372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