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有這麼神「升官符」? 包你升官發財

記者 張郁敏 王經綸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9/28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板橋一位公務員平常正常上班,下班後搖身變成幫人畫符改運的法師,他還自創了一種「升官符」,自稱戴在身上立刻覺得神清氣爽,好運連連,求職、升官特別順利。

手持毛筆,筆尖在黃紙上如行雲流水畫出一張長30公分、寬20公分的符咒,穿著唐裝的聖安師父口中還不停念念有詞,敲鈴、繞香,一張升官符終於完成。聖安法師︰「我畫這個符,跟今天的天干地支都有關係,有時候用黃色紙,有時候用紅色紙。」

有三張高考證書,本身還在退輔會上班,聖安師父說,他研讀陰山符法10多年,自創升官符,戴在身上,短短兩年他從三職等升到六職等,很多人就衝著這個來找他。聖安法師︰「有一個處長級10職,或者11職等處長級,後來好像升到12職等。」

說的很神,到底拿到符咒是什麼樣的感覺。陳小姐︰「就覺得神清氣爽,會變得有自信。」

電話裡的陳小姐,2、3天前靠求符找工作,據說3小時後就接到錄取通知,其他求高普考通過,銀行員求升襄理,酒女求發財,甚至還有警政署的人來求通過英文檢定考試。

不過這升官符沒有定價,全看個人心意,有人求到好處,包了6萬8大紅包,也有人隨喜只包200塊,到底有沒有效,師父說的清楚,符咒只是增加磁場,靠自己努力才最重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425

0.1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