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竹科新貴成肥羊! 打電話援交遭詐財

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9/29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竹科一家上市電子公司裡頭三名工程師想找援交,卻變成詐騙集團手上的肥羊!就像奧運選手傳出被坑的情節一樣,被害人連小姐都沒見到,就不斷接到恐嚇電話,說是白嫖不付錢,求償6到8萬,警方調查受害的工程師最起碼有20多人。

在竹科半導體上市電子公司擔任工程師的陳先生不但援交沒成,反而被坑了好幾萬元,包括自己和同事都陸續接到歹徒恐嚇電話。竹科工程師:「說實在的,連半個人都沒碰到,後來他也說他不要,可是後來那個人電話一直打來,天天打,時時打。」

陳先生說他和同公司兩名同事,三人因為當初好奇,撥打小廣告上的電話,於是惡夢開始,因為忘了關掉來電顯示,歹徒從號碼下手,查出陳先生資料,接著再以查證是不是警察為由,要陳先生主動提供身分證字號、公司、家裡電話,最後小姐沒見到,卻被歹徒利用電話不斷恐嚇、騷擾,並且大肆宣染工程師白嫖不付錢。

大部分被騙的竹科工程師擔心工作不保,為了息事寧人,乖乖掏腰包支付6到8萬現金;而傳出的詐騙手法還不只這一種,還有打電話的歹徒聲稱自己是幫派份子,如果不付錢,就會對被害人的親朋不利,在竹科受害的工程師估計約有20多人,甚至還有廠商由經理帶隊向警方報案,令科技新貴現在是人人自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竹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6

0.0485

0.1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