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投資300萬? 李珊珊低收入戶遭除名

記者 張郁敏 盧宏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9/29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07:21

前一陣子指控贊泰集團少東邱偉倫始亂終棄的模特兒李珊珊,下午出現在台北市松山區公所前,她說自己每個月1萬2千塊低收入戶補助無預警被取消,連帶使得打官司的救濟補助也無法申領,因此上區公所討公道。

穿著削肩粉紅色上衣,李珊珊出現在松山區公所前,她說自己沒工作還要養兩個小孩,不能理解每個月固定1萬2千元的低收入戶補助為何被取消。

前模特兒李珊珊:「目前的狀況就是我的存款低於30萬,低於30萬就符合,還有我名下也沒有不動產也是符合,還有我就是平均收入不到1萬4千元金額。」

原來是台北市社會局查察稅捐處提供的92年的稅務資料,發現李珊珊在去年以300萬元投資自家公司,不符合低收入戶資格,但是李珊珊說那是7、8年前的事,公司因為經營不善,早就轉手他人。前模特兒李珊珊:「公文說去年我有投資這筆錢300萬,我怎麼可能投資300萬,如果我今天有300萬,我為何不買一台車要坐公車。」

拿出公司登記證,李珊珊要證明自己不是老闆,一家子就靠政府補助,和贊泰少東邱偉倫的官司也需要低收入戶享有的救濟補助幫忙,雖然目前正在洽談廣告代言,但所得多少還沒確定,因此低收入戶被取消,對生計有直接影響。

不過審核低收入戶權責在社會局,稅務查核則是稅捐處,滿腹的委屈跑錯單位,區公所也莫可奈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珊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9

0.0394

0.1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