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大陸亞姐選美 20位佳麗競相鬥豔

記者 白倩瑜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9/30 09: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曾經培養出翁紅、楊恭如等知名藝人的香港亞洲小姐選美活動,停辦4年之後今年首次擴大範圍舉辦,光是大陸地區就吸引了超過上萬的年輕女孩報名參加。大陸地區的決賽昨晚在杭州落幕,目前就讀杭州大學的呂晶晶贏得后冠。TVBS獨家帶您一睹大陸亞姐的風采。

性感的比基尼,讓佳麗們盡情展現姣好的身段;動感的舞蹈,更顯示出她們的青春活力。

停辦了4年之久的亞洲小姐選美今年捲土重來,而且首次打破只在香港舉辦的慣例,吸引了更多大陸年輕女孩參與,來自杭州大學的呂晶晶力壓群芳獲得冠軍。司儀:「的確是實至名歸。」

亞軍由身材高眺的大連姑娘蘭嵐抱走,在晚禮服項目上,蘭嵐穿著一身剪裁合宜的高貴黑色長裙,將自己襯托得更加飄逸動人,季軍是19歲的大一新鮮人陳蘭芳。大陸亞姐季軍陳蘭芳:「我自認為我覺得我非常的上鏡,這也許是我自戀的原因吧!」

當年培養出翁虹、楊恭如等知名藝人的亞洲小姐選美,今年擴大範圍舉辦,每個國家和地區共有六名選手能進入最終決賽,因此大陸這三名佳麗也將與前六名的選手,一同參加10月24日在香港舉辦的國際總決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選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347

0.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