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死四立委 立院曾有「43號靈異座位」

記者 謝曜州 陳藝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9/30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您能想像全國最高民意殿堂-立法院有「靈異座位」嗎?資深立委邱垂貞今天帶著TVBS記者進入門禁森嚴的立法院議場內,他說編號43號的座位因為正衝著台大醫院火化屍體的煙囪,過去坐過這個位置的立委,從第一屆到第四屆,陸續在任內猝死!後來立法院大改風水,將「靈異的43號座位」改成走道。

立法院議場內的43號座位,對資深立委來說,是靈異到令人毛骨悚然。立委邱垂貞:「43號這個位置正好斜對著台大醫院焚屍間的煙囪,剛好對角線就是43號,那些鬼魂被燒受不了,就跑到立院,43這個位置正好對著台大醫院的焚屍間煙囪,所以這個位置過去在立法院20幾年來,總共有四任立委在任內死亡。」

立委口中的煙囪就矗立在臺大醫院的舊院區,當年唯一用途就是火化屍體,立委說,以立法院裡的水池為中間點,煙囪的煞氣正好就對上了議場內的43號,而坐過43號的立委,第一屆的民進黨立委劉文雄在發言前一刻,心臟病發猝死,第二屆黃河清高血壓病逝,第三屆吳耀寬到第四屆的王顯明,都在任內往生,從此再也沒有立委敢坐上這個位置!

直到85年,議場內外都大興土木,拆掉水池,也刻意挪開這個恐怖的43號。立委邱垂貞:「以前是在這個地方,後來位置改了,所以煞已經不在這個地方了。」

儘管靈異的43號已經挪開,但資深的老立委們在議場內走動時,還是會刻意避開這個走道,就怕不小心會沾到煞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0

0.0541

0.1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