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詐財不成 花圈瓦斯天天送 惡整被害人

記者 陳妙欣 胡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9/30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詐騙集團愈來愈惡劣!高雄縣一名男子掉入他們的桃色陷阱,結果被對方勒索8萬多元,拒絕支付,歹徒不但電話騷擾,還每天幫被害人叫花圈、瓦斯桶,甚至是冰屍體的冰櫃,惡整被害人。

被害人家屬:「還送來冰屍體的冰箱。」

人在家裡好好的,卻有人送來冰屍體的冰箱觸霉頭;詐騙集團整人手法惡劣,就是這張色情小廣告的惹禍。

年輕的被害人男子依照小廣告手機號碼叫妹妹,相約汽車旅館交易,誰知道遇上詐騙集團,打電話來要被害男子的身分證號碼,確認是不是警察,結果辣妹沒出現,詐騙集團卻電話勒索8萬8,被害人不依,從此惡夢不斷。被害人家屬:「送瓦斯、送花圈,還有清潔公司、做鐵窗的人全部上門,歹徒打電話叫業者上門,說我們有需要,一直騷擾。」

不給錢惹惱詐騙集團,假裝送喜帖騙到住址,之後花籃、花圈、瓦斯筒,甚至還有應徵工人不斷上門,詐騙集團騙不到錢故意惡整,被害人不堪其擾報警,只能在門上貼警告,要業者不要受騙。被害人家屬:「做法很惡質喔!歹徒打電話來就口出穢言。」

詐騙集團詐財設新手法,設下桃色陷阱!還想用小廣告找美眉嗎?小心被惡徒纏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詐騙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5

0.1132

0.2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