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游揆:殘奧獎金提高1.2倍 金牌240萬

記者 陳心怡 楊育昇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9/30 2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晚間的最新消息!回應總統夫人吳淑珍在雅典為殘障奧運選手請命,行政院長游錫堃晚間正式宣布,殘障奧運奪牌選手的獎金將提高1.2倍,換句話說,本屆殘奧會金牌得主從原本的200萬獎金,增加到240萬。至於總統夫人吳淑珍本人,今天下午,則是再度以「團長」的身分,到中正機場,迎接選手凱旋歸國。

親自等在空橋前,第一時間給帕運健兒們最直接的肯定,就連選手表現失常,團長也把責任攬在自己身上。總統夫人吳淑珍:「我實在很抱歉我去看的時候,我們的選手壓力太大,所以我回來反而成績比較好,我看的時候實在很抱歉,我本來是一片好意,我現在檢討我去看球賽,到底是正面還是負面。」

其實這屆殘障奧運會,我國表現相當亮麗,勇奪2金2銀2銅的傲人成績,只不過談起獎金,選手們還是不勝唏噓。像是蟬連金牌的陳志忠,成績比上一屆好,獎金卻因為辦法修訂,從200萬變成只有150萬,和正規奧運1千2百萬相比,實在差太多,靦腆的他也終於開了口。帕運標槍金牌選手江志忠:「說要跟一般一樣,我覺得只要1/2就好,1/2就多少錢了,對我來講也可以用啊!」

選手的聲音,吳淑珍的請命,行政團隊聽到了,在宴請選手的晚宴中,行政院長游錫堃宣佈了好消息。行政院長游錫堃:「政府為肯定本屆帕運選手為國爭光,調整獎金比例1.2倍。」

實質回饋之外,在國慶當天,所有帕運得牌國手也將上台領唱國歌,和國人分享光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3

0.0672

0.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