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布希口誤鬧笑話不勝數 幕僚忙收尾

記者 吳宗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0/01 0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一向懂得與選民溝通互動的布希,常常以簡短幽默的言論打動選民,不過相對的,布希常常用錯字、說錯話的紀錄,也讓幕僚們膽戰心驚,布希在演說時還有哪些特色,一起來看看。

美國總統布希:「到..到..到處都有恐怖分子。」美國總統布希:「海珊當權,人民將會更好。」

布希在當上美國總統後,因為用錯字、說錯話、鬧笑話的例子層出不窮,讓幕僚忙於替他解圍,有些選民認為這有損形象,卻也有人不以為然,見怪不怪;不過總統候選人在電視辯論中展現的風采或是出糗,往往在一定程度上影響候選人的選情。

布希在2000年的三場總統辯論,表現瀟灑自如,侃侃而談,不但講的頭頭是道,辯論中還自備紙筆,專注神情,與當年老布希心不在焉,不時看手錶的態度大不相同。

同時他充分展現親和力,較少的正面攻擊,與咄咄逼人的對手高爾成了明顯的對比,戰戰兢兢的態度,並沒有出明顯的差錯,在4千萬觀眾眼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事隔4年,布希即將再度站上辯論講台,對民主黨陣營來說,布希率直加上適時的笑容相當討好,不需辯得臉紅脖子粗,往往就可以輕鬆取勝;不過也有政治分析家表示,布希態度上不夠積極,論辯的攻擊力與凱瑞相較下,略遜一籌,如果布希想要在伊拉克戰爭議題中勝出,布希必須在辯論中展現更多的魄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布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8

0.0367

0.1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