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力大如牛女販 擋機車推倒90公斤賊


發佈時間:2011/02/26 07: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土城,一名潘姓嫌犯光天化日之下行竊,他趁雞肉攤老闆娘上廁所不在,偷走5500多元。老闆娘回來剛好發現,擋住機車喊抓賊,還順勢一推,誰也沒想到,老闆娘力大如牛,當場把將近90公斤的竊賊連人帶車,推倒在地,鄰居一哄而上,嫌犯乖乖就逮。

菜市場內,人來人往,潘姓嫌犯騎著贓車,相準暫時沒人顧的雞肉攤下手,摸走5500多元。就在這時候,去上廁所的老闆娘回來了,一個箭步上前,擋住喊抓賊,還順帶推一把,嫌犯就這樣硬生生被推倒在地。

土城所副所長張志仁:「她就大聲喊說,抓賊喔!抓賊喔!旁邊的民眾一擁而上,就將那潘姓歹徒制伏在地上!」

嫌犯才想站起來,旁邊攤販就圍上來,5個壯漢成人肉圍牆,出手壓制住嫌犯,偷來的錢就這麼灑一地。警方接獲報案,趕到現場,才發現潘姓嫌犯不但是竊盜慣犯,還吸食安非他命等二級毒品,當場將他逮捕到案。

其實潘姓嫌犯身材魁梧,體重將近90公斤,比較一下,攤販老闆娘看起來相對瘦弱,怎麼會這麼輕易被一推就倒,連警方也覺得很驚訝。不過看看這畫面,老闆娘就算沒有力大如牛,光看她擋車的凶悍模樣,恐怕就已經讓嫌犯,氣勢輸一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竊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487

0.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