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辰洋娶媳 豪門婚宴場面熱鬧


發佈時間:2004/10/01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晚間在台北喜來登大飯店有一場喜事,飯店負責人蔡宸洋長子蔡伯府結婚補請婚宴,新娘是飯店的員工,兩人因為在同一個飯店工作,因此日久生情,而女員工搖身一變成為飯店執行長的妻子,簡直就是美國電影女傭變鳳凰的台灣版,只不過換成新娘是飯店高階經理人。

由Hollywood女星Jennifer Lopaz所主演的電影女傭變鳳凰敘述一名飯店女傭嫁給一位大企業家,從此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像這樣的故事現在就發生在台北一名在喜來登大飯店的員工身上,飯店負責人蔡宸洋的長子蔡伯府是飯店的執行長,由於工作的關係認識了現在的新婚妻子黃閔暄,當時也是飯店裡的業務部經理,兩人在一起並非一見鍾情,不過近水樓台的關係,結下了夫妻的因緣。喜來登飯店執行長蔡伯府:「其實我們不是一見鍾情的那一型的,從認識到後來才慢慢交往。」新婚妻子黃閔暄:「現在應該稱他為老公,那到飯店應該還是稱他為執行長。」

兩人其實早在一月份就已經公證結婚,到了現在才補擺囍酒,豪門的婚宴,當然也少不了政商名流的出席,從第一夫人吳淑珍、蔡辰洋第二任妻子賴英里,到各大集團的董事長就知道這不是一般的婚宴。喜來登飯店負責人蔡辰洋:「很興奮很高興,謝謝!」記者:「會不會期待抱孫子?」喜來登飯店負責人蔡辰洋:「越快越好。」微風董事廖鎮漢:「早生貴子。」

這一場豪門婚圓滿落幕,相信女傭變鳳凰的浪漫結局不再是電影裡才會出現,在現實生活中也有可能發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418

0.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