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怪力扳開鐵條? 外勞遭逮回揭逃獄真相


發佈時間:2004/10/02 06: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兩名外勞從台中縣烏日分局拘留室逃跑,警方抓回一人,另一人逃逸。事件一度傳出是員警執勤時睡覺被偷走鑰匙,不過警方澄清是拘留室設計不良,外勞趁員警上廁所,用力「扳開鋼條」逃走,晚間已經將逃跑的外勞抓回。

大力士外勞到底怎麼逃獄?警方公布錄影帶畫面,他們先以頭測試兩根鐵條間的距離,另一人用手扳開鐵條,發現還差一點點,乾脆連腳也派上用場;打赤膊的這名外勞身材瘦小,不到1分鐘,順利鑽出拘留室。烏日分局刑事組長陳世雄:「頭過了,身體就可以過了。」記者:「花多久時間?」烏日分局刑事組長陳世雄:「不到30秒!」

第一名外勞順利逃出,他站在旁邊協助,手腳並用幫忙扳開鐵條條,只是穿紅衣服的外勞身材胖了些,花了將近2分鐘才鑽出來;兩人從地下一樓逃出,經過刑事組的辦公室以及值班台,值班員警發現後,與外勞扭打成一團,一人當場被捕,另一人趁亂逃逸,不過48小時後,他也被抓回。烏日分局刑事組長陳世雄:「我問他們為何要逃獄,當然說是思鄉情怯,另外怕被遣送回越南,不能再賺錢。」

落網的嫌犯盯著扳開鐵條的錄影帶畫面,可能不明白怎麼會這麼快被抓回來,由於兩名外勞逃跑,一度傳出是執勤員警睡大頭覺,才被偷走鑰匙,警方除了公布監視器畫面澄清,也強調是拘留室鋼條設計不良。烏日分局刑事組長陳世雄:「事後我們馬上加橫的鋼條,加強安全措施。」

左邊的畫面是之前的拘留室,只有直的鋼條,右邊是現在加強橫向鋼條之後的情形,員警保證,往後絕對不可能再有嫌犯脫逃,而讓長官這麼尷尬,被媒體追著跑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9

0.0377

0.1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