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聯盟紀錄破不斷 鈴木安打王史無前例


發佈時間:2004/10/02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美國職棒自1994年的大罷工之後,一度低迷,但是在1998年的全壘打大賽,重新吸引球迷回到球場,可見一項重大紀錄的更新對職棒的重要性。這次鈴木一朗更打破了高懸84年之久的紀錄,完成比前人更偉大的成就。

職業棒球是最重視紀錄的運動,每名打者輪流挑戰投手,每個人的安打、全壘打以及三振盜壘全部都會留在歷史上。

近年來最讓球迷瘋狂的大聯盟紀錄,就是1998年麥奎爾和索沙聯手掀起的全壘打大戰,當年挑戰的是高懸了37年的莫瑞斯障礙,61支的目標,兩個人相敬如賓,甚至同場競技時,先後轟出全壘打,還會互相打氣鼓勵。

美國職棒10年前的大罷工事件,一度讓票房極度低迷,4年後的全壘打大賽,感動了球迷,重新打熱了大聯盟的聲勢。那一年麥奎爾打出了70支全壘打,索沙也有66支,雙雙破了紀錄。原本以為這將是新的障礙,沒想到2001年,舊金山巨人隊的巨砲邦茲,居然以73支全壘打再創新紀錄,讓球迷為之瘋狂。

雖然全壘打是棒球比賽中最狂野直接的得分方式,但是要贏得勝利,連綿不斷的密集安打才是正道。相較於高懸37年的全壘打紀錄,鈴木一朗這次打破的西斯勒障礙,從1920年到現在84年的歲月,沒有人可以挑戰,卻由來自東方的鈴木一朗一舉敲碎,這確實是空前偉大的成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6

0.0406

0.1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