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皮帶骨 走私老虎暴利不輸販毒

記者 張舜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0/03 07: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為了響應反盜獵,保育瀕臨絕種的野生動物,國際巨星成龍現身泰國曼谷聲援「國際瀕臨絕種動植物」年會。成龍不但要替主辦單位拍廣告,他也入境隨俗,用泰文跟大家打招呼。

藝人成龍:「大家好!我有話要對泰國人以及瀕臨絕種野生動植物公約會員國說,我們可以同心協力停止非法野生動物貿易,如果我們可以凝聚在一起,我們無所不能。」

大明星成龍遠赴泰國,為瀕臨絕種動植物請命!正在曼谷展開的瀕臨絕種野生動植物公約國會議CITES,會場中像小貓一樣溫馴的小老虎,是泰國政府從獵人槍下搶救回來的幸運兒。

奄奄一息的老虎,被放在秤子上論斤論兩賣,從骨頭到毛皮,做老虎生意就跟販毒一樣好賺。還有這些象牙,一公斤就可以賣到四千多塊錢台幣。

不過讓舉辦CITES年會地主國泰國很尷尬的是,曼谷一家私人動物園原本只有7隻母的紅毛猩猩,卻突然出現115隻紅毛猩猩寶寶,被印尼政府指控是從爪哇走私!這些彷彿可以和人類心電感應的紅毛猩猩,都在期待可以回到森林裡的家園。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8

0.0470

0.1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