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清! 吳燦坤︰絕對沒偷賣一張股票

記者 網路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0/03 15: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燦坤總部上週因為涉嫌違法交易,遭檢調大舉搜索,上週大舉搜索燦坤總部,今天董事長吳燦坤終於出面,他激動的說,絕對沒有違法賣股票。至於會不會向檢調報到,吳燦坤不願多說。

燦坤董事長吳燦坤︰「這個完完全全合法,燦坤沒賣一張股票,在美國證管會,我們每季季報都清清楚楚,這是在美國恩隆案後,很嚴格的管理,這是在美國那斯達克市場下,嚴格管理的股票。」

燦坤的董座吳燦坤,一開口就切入核心,表明清白。不過外界質疑,燦坤被搜索已經4天了,董事長為何到現在才出面說明?燦坤董事長吳燦坤︰「這叫做公司自理,一個嚴密管理的公司,為什麼老闆要一個人...,我們有4萬5千個員工。」

除了強調公司治理,吳燦坤還搬出誠信兩字。燦坤董事長吳燦坤︰「我5千塊創業的企業家,如果誠信正直這種簡單,你不把他看得很簡單,你怎麼辦。」

從上海兼程返台,吳燦坤主動透露自己還要在上海附近開拓三個點,要把大陸經驗出書成冊,但對於會不會向檢調報到,吳燦坤怎麼都不肯多說。燦坤員工︰「董事長你時間來不及了,快點!要停電了,對不起,對不起,媒體好不好,謝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燦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388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