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蓮霧入菜 「黑珍珠」搭干貝焗烤上桌

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26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屏東黑珍珠相當知名,但您吃過利用黑珍珠焗烤出來的海鮮料理嗎?有餐廳師父創意發想,把蓮霧挖空塞入干貝、蟳肉,接著舖上起司送入烤箱,還有把蓮霧搭配蘆筍,作成炸春捲,黑珍珠入菜滋味如何?有消費者說,鹹鹹甜甜,真的很特殊!

師父拿起當季蓮霧用刀開始雕刻,這不是要當藝術品的,而是要擺進干貝、蟳腿肉,加上口味獨特的酸豆奶醬,灑上起司粉,最後送進烤箱,瞧,上桌的這一道,讓消費者眼睛都亮了起來。

客人:「很特殊的味道,它包含的還有嚐到蝦仁的感覺,那這口感也是非常清爽,非常的好吃,他融入了海鮮,就是水果和海鮮,感覺是滿調和的味道。」

蓮霧作成焗烤料理,真的沒聽過,接下來這道也很特別,蝦仁、蔬菜、和蓮霧塊一起裹進春捲皮裡油炸!金黃色的外層,炸的酥脆,但裡頭卻是可以嚐到甜脆的黑珍珠。主廚:「要顛覆口味啊,有些東西顛覆一般的口味,用黑珍珠結合創意料理。」

顛覆一般料理口味,師父把屏東當季的蓮霧入菜,像是燉湯、熱炒,一共8種菜色!多層次的口感,也讓急於嚐鮮的饕客們,躍躍欲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珍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1

0.0341

0.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