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19真調會 蘇嘉全:不違憲才配合

記者 金汝鑫 蕭遠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0/06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319真調會運作再度成為立法院質詢焦點!內政部長蘇嘉全表示,真調會條例有爭議,警政單位不是不配合,而是不知道該如何配合,未修法釐清前,除非不違憲,才會配合真調會運作。

立委朱星羽問政,一口氣從319問到薛球事件,差點讓刑事局長侯友宜招架不住。立委朱星羽:「我非常欣賞張錫銘這個人,為什麼?因為他沒有殺警察。」刑事局長侯友宜:「警察抓要犯首要,確保同仁安全。」朱星羽:「怕死嘛!警察就是怕死。」侯友宜:「警察不怕死。」朱星羽:「你也怕死。」侯友宜:「我跟你說我絕對不怕死,委員我告訴你,我絕對不怕死。」朱星羽:「你怕死。」侯友宜:「那是你,我不怕死,抓要犯我沒有問題。」

內政部長蘇嘉全也在319真調會運作後,首度表態立場。內政部長蘇嘉全:「319真調會條例有爭議,我們不是不願意配合,而是我們不知道怎麼配合,基本上我們是不怕調查,但是很怕有違憲。」

記者:「就是修法以前,沒有釐清以前,你的定位就是內政部所屬警政署,相關人員不用去配合真相調查委員會運作?」蘇嘉全:「我們還是會儘量向真相調查委員會委員加強溝通。」

內政部長的態度等於代表轄下包括警政署和刑事局的態度,勢必影響319真調會運作進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0419

0.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