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噁! 加味女內褲 男通緝犯自穿製造

記者 張愛晶 李岳為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0/06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中市警方逮捕一名男性通緝犯,專門在網路上販賣穿過的女用內褲,而且內褲上的味道越重,價錢開的越高,不過警方發現,這些加味的內褲都不是女孩子穿過的,而是這名男性通緝犯自己穿到出汗,在內褲上留下體味,再上網拍賣。

這一件件女用內褲原價只要2、300,上了拍賣網站,一件竟然可以賣到2、3千塊,原來這些全是標榜女性穿過,留有女人體味的加料內褲,而且味道越重,價錢越好賣。

台中市這名連續偷竊女內褲成了通緝犯的邱姓男子,看準這門無本生意好賺,把從別人家陽台上偷來的女內褲PO上網站拍賣,為了賣個好價錢,還自己先穿個幾天,在內褲上留下濃濃的體味,再噴上香水,向買家佯稱這些都是檳榔西施或是網路女店員穿了還沒洗過的加味內褲。記者:「不會覺得這樣很好笑嗎?抓到這樣的嫌犯!」警方:「噁心吧!」

員警抓到這名男子時,他身上正好就穿了件女性蕾絲內褲,正在加工中,嫌犯還說業績相當好,已經熱賣上百條,警方聽了實在無法想像。花了幾千塊買了加味內褲的網路買家,如果知道這味道是來自一個80公斤的大男人身上,不知道做何感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內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1

0.0400

0.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