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伸手不見五指 盲人餐廳另類體驗

記者 崔敖霜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0/06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吃飯的時候如果沒有開燈,很多人可能沒有辦法順利用餐。在瑞士和法國之後,阿根廷最近也出現一間另類的盲人餐廳,從廚師到服務生都是盲人,而客人則必須在一片漆黑的餐廳裡用餐,餐廳負責人表示,希望可以讓上門顧客體驗全新的用餐氣氛,同時感受盲人看不到東西的心情。

手搭著前面朋友的肩膀,一群年輕學生正準備進入伸手不見五指的空間。

這間位於阿根廷的漆黑餐廳,廚師和服務生都是盲人,所以餐廳裡從來都不開燈,客人則可以趁這個機會,體會盲胞的感受。餐廳客人:「藉著體驗這些障礙,離開餐廳時,你就會感激自己所有的一切,也感激這些有障礙的人士所提供的一切。」

客人一開始似乎都不太習慣,好不容易等到美味上桌,切了老半天,卻眼睜睜的讓菜從盤子上溜走;想要喝點酒配菜,也要在桌上摸個不停,才能夠找到自己的杯子在哪裡。

會到這間餐廳消費的,主要還是年輕學生,因為他們想要感受不一樣的氣氛,看著這些年輕族群緊張又興奮的表情,就可以瞭解一片漆黑的盲人餐廳熱潮,從瑞士延燒到阿根廷的原因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盲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1

0.0510

0.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