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滿屋符咒娃娃 騙錢夫妻住處直擊

記者 金汝鑫 鄭勝為 張耀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0/06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一名自稱前經濟部長趙耀東兒子的男子,用假的洋娃娃自稱財神爺到處騙錢,消息曝光後,警方發現,男子是一名通緝多年的詐欺犯,循線找到租屋處,這對夫妻已經逃逸,留下滿屋子掛滿符咒玩偶,相當詭異。

走進台北市西門町一處住家八樓,5坪左右的房間,詭異的不得了,牆上掛的不是人像,而是好大張的假娃娃照片,桌上供奉滿滿的符咒玩偶, 連觀音都漆成黑色,玩偶娃娃都帶上頭巾,穿上衣服,身上一定都會佩帶來歷不明的符咒,還有一堆娃娃服。

房東:「都是洋娃娃的衣服,都是很漂亮的衣服。」記者:「還有很多?」房東:「怎麼這麼多洋娃娃,很嚇人,這好像也是騙錢夫妻幫洋娃娃穿上的衣服,房租一直都沒有繳交,這間也是我向別人承租,不是我自己的房子。」

這些都是洋娃娃的玩具和衣服,騙錢夫妻會抱著兩尊洋娃娃到各大百貨公司童裝部,大肆採購,怪異行徑早就傳開,洋娃娃穿的跟一般嬰兒一模一樣,身上佩帶神像和符咒,自稱趙耀東兒子的男子,還會餵他吃東西或者親吻臉頰,很怪對不對,當你這樣想就已經上鉤,因為,男子會說洋娃娃是財神爺,有法力招財改運,要供奉金。

一個洋娃娃就騙倒一堆人,結果,男子根本不是趙耀東兒子,而是前科累累的通緝犯,還有性侵害竊盜前科,身旁的老婆狼狽為奸,離家十幾年,家中母親氣得不想再提這個女兒,踢爆真面目,打著名人後代的夫妻為你招財改運,根本是通緝犯抱洋娃娃騙你的錢,警方還沒抓到人,民眾可得看清楚,別再上當受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7

0.1492

0.2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