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罵髒話老師留任 學生被點名轉班

記者 古采艷 盧宏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0/07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明星國中「弘道國中」上週傳出有一名蔡姓導師罵三字經,還不當體罰學生,但是校方教評會最後決議讓他留任,只記一個申誡警告,反而是用MP3錄音的學生被迫轉班,讓家長相當氣憤。

弘道國中二年級蔡姓導師:「不要臉就是不要臉!看什麼?不要看我看前面...砰..砰..(體罰聲)。」

弘道國中蔡姓導師竟然是這樣教訓學生,被家長踢爆大罵三字經,還用木板打學生屁股,不過教評會作出這樣的決定。弘道國中教務主任許珍琳:「我們原來的老師還是留任原班導師,學生看是不是要轉班。」

原先說過不排除解聘老師的校方,在30位家長的連署支持之後,最後決議讓體罰老師留任導師,而且只打算象徵性的記一個申誡,反而是檢舉體罰事件的學生被逼得轉班,家長對於學校的決定相當失望。學生家長徐小姐:「發生這麼嚴重的事情,然後他們的評估是這樣,個人感覺上是失望。」

校方表示,蔡姓老師在爆發體罰事件之後已經請了兩個禮拜的假,沒有到學校上課,但是留任老師卻讓學生轉班的做法,讓人懷疑校方在袒護蔡老師,台北市教育局也將召開考紀會,討論校方對老師的處分是否太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體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330

0.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