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野近距離觀猴 野猴泡湯變溫馴

記者 馬杰堯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25 2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1/02/25 22:36

野猴大鬧民宅,讓很多日本人,膽戰心驚,看到脾氣暴躁的野猴,大家通常不敢靠近,不過日本長野縣,一群野猴,卻可以讓你靠近看,因為這群野猴在泡湯,舒服地不得了,性情也變得溫和許多。

冰天雪地的寒冬,泡溫泉的主角,換成這些活潑好動的美猴王,這群猴子舒服地,將身體浸泡進溫暖的泉水,雙手慵懶地靠在岸邊,輕輕闔上雙眼閉目養神,享受片刻的平靜。民眾:「真的好可愛!」民眾:「他們看起來跟人類好像。」

大批遊客慕名前來,只為了看猴子泡湯,這難得一見的景象。民眾:「真是太神奇了,真驚人。」

以往野生猴子現身市區,總是讓居民人心惶惶,因為這些野猴,會攻擊咬人四處搗亂,就連到了動物園,園方也總是警告不可餵食,否則脾氣一來,猴子可是會用爪子伺候。

原本脾氣暴躁的猴子,突然變得溫馴乖順,連生物攝影家都讚嘆,不曾看過這般奇景。記者:「你以前有看過類似的景象嗎?」生物攝影家:「從沒有看過,這真的很獨特。」

讓野猴性情轉變的秘密,就是這瀰漫蒸氣的溫泉。CNN記者:「我現在之所以可以靠他們這麼近,是因為溫泉裡的熱氣,能夠讓猴子們放鬆。」

當地人發現這個特性,於是建造了這座猴子專屬的溫泉,讓大家可以來這裡,近距離觀察野猴生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獼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6

0.0369

0.1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