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蝙蝠俠來了!另類老師跌破學生眼鏡

記者 古采艷 盧宏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0/08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蝙蝠俠出現在校園裡?淡江大學一位教授突發奇想,穿上自製蝙蝠裝,穿上後唯妙唯肖,課堂上還在學生桌上跳來跳去,惹得學生哄堂大笑。

他是淡大資傳系的老師,而他的另一個身分是蝙蝠俠!我的媽呀,哪裡突然來一隻蝙蝠俠出現在校園裡,嚇壞許多學生,引起一陣騷動,同學們的反應是?淡大學生:「神經病來學校了!」淡大學生:「太high了吧!是不是瘋了?」淡大學生:「是我們學校的老師嗎?」

同學們頭上幾條線,不太敢相信課堂上的老師突然變身蝙蝠俠,有沒有搞錯啊!淡大資傳系講師盧憲孚:「我也很抱歉,不過通常正義剛出來的時候都會尖叫啊!」

其實這位蝙蝠俠是淡大資傳系的講師盧憲孚,教學生創意課程,當然得用這種有創意的方式,不過大家最好奇的是,面具底下的他到底長得怎樣?淡大資傳系講師盧憲孚:「你看到我,搞不好也不是我的真面目,大家好,同學鼓勵一下吧!」

大鬧校園之後,盧老師再度戴上面具來到資傳系的教室上課。淡大資傳系講師盧憲孚:「你們好!」淡大學生:「好!被嚇到很多次,而且會被他的衣服打到。」

看看學生的表情,哎喲,上這堂課的感覺真的是...。 淡大學生:「他上次穿過裙子,下一次來個急凍人好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0

0.0405

0.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