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胡錦濤將向布希提 「對台三停止」


發佈時間:2004/10/10 10: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根據外電報導下個月在智利召開的亞太經合會上,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將利用元首峰會,向美國總統布希提出包括停止軍售、停止官方接觸、停止支持加入聯合國等對台三個「停止」。

根據外電報導,大陸外長李肇星日前在美國釋出訊息指出,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將在下個月智利召開亞太經合會的元首高峰會中,再次向美國總統布希提出對台三「停止」的呼籲,包括:停止向台灣出售先進武器、停止與台灣當局的任何官方來往、停止支持台灣加入只有主權國家才能加入的國際組織。

事實上這三個要求在今年七月以來屢次成為中美各個層級對話的重要內容。香港「文匯報」引述北京軍方研究人員的話說,由於這是胡錦濤就任軍委主席後首次會晤美國總統布希,高峰會上觸及對台軍售問題具有指標意義。

此外,法國總統席哈克最近到北京訪問,也強調支持「一個中國」政策及支持兩岸統一的立場,席哈克表示,法國政府反對導致台海局勢緊張的任何舉動,因為這些舉動可能會為兩岸帶來危險,這是席哈克第三度訪問大陸,也是胡錦濤接任軍委主席後第一個西方國家領導人訪問北京。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胡錦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1

0.0358

0.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