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拿錢還倒貼」 夏禕出面駁侵占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25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夏禕投資副業開餃子餐館,風波不斷,合資友人控訴夏禕侵占,說店裡的帳目,夏禕不但交代不清,甚至還出現個人的消費,夏禕今天出面回應,說當初有講好她可以有交通費,服裝費是員工制服,還說開店之前也協議,夏禕只要出面就有3成股份,不用出錢,但後來反而貼錢發薪水,今天這場記者會夏禕態度強勢,還揚言不惜讓餐廳關門大吉。不過合資人的律師,也出面回應說夏禕把帳目搞的不清不楚,一定會提告。

藝人夏禕:「我這個店,是大家的財產啊,如果我撐到現在,你們不滿意,我待會就把門拉下。」

找來演藝工會藝人助陣,甚至連自家餐廳廚師也被安排在記者會亮相背書,藝人夏禕喊冤,開餐廳沒侵占,還賠錢。夏禕:「妳說是服裝,是店裡員工的服裝,你們來看過有看到旗袍,跟中式的男生的,還有女生的,那是服裝費,至於車馬費,8萬元薪水裡面含的3萬元車馬費,因為我住的很遠。」

把被質疑的私帳公報講清楚,更質疑包含她在內6位股東,第一次股東會只來了4人,第二次召開股東會,卻半個人都沒到,當初佔股3成說好不用出半毛錢,現在卻墊錢還賣了房子付員工薪水,反倒卻惹來一身腥,鏡頭前喊話,要股東出面。

股東委任律師李詩楷:「夏小姐對於合夥股金交代不清不楚,流向也不明,那當事人曾經委託我們多次發函,都沒有善意的回應。」

雙方各執一辭,夏禕揚言,了不起關門大吉明算帳,對方則揚言尋求法律途徑,官司糾紛短期難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夏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2

0.1587

0.2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