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十面埋伏入影展 李安張藝謀相見歡

記者 范琪斐 崔敖霜 黃崧浦 美國紐約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0/10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電影十面埋伏被選進紐約影展,導演張藝謀和最近正在洛杉磯拍攝新片的章子怡,一同出現在紐約影展的會場,導演李安也前往捧場。女主角章子怡一身青春亮眼的性感打扮,也吸引了全場媒體的目光。

十面埋伏被選入紐約影展,導演張藝謀與女主角章子怡,特別來到紐約為電影造勢,而臥虎藏龍的導演李安,也前來捧場。當被記者問到,自己的武俠電影和張藝謀的差別何在時,李安表示,雖然他還沒看過十面埋伏,但是從英雄來比較,兩者可說是完全不同。導演李安:「不一樣,講起來太多了,我比較注意人的情感啊,江湖恩怨啊,兒女私情,英雄裡面講比較大氣魄的東西,基本上是不一樣的電影。」

十面埋伏在台灣上映後,票房表現不如預期,影評也對這部電影不太客氣,但是在紐約影展卻大受好評,張藝謀導演對此不願意做太多的回應。導演張藝謀:「實際上是很難兼顧,就以中國觀眾來講,口味也很雜,也是三六九等,不可能一部電影就兼顧所有人口味。」

章子怡在演出臥虎藏龍後,目前成為好萊塢人氣最旺的華人女星之一,這段時間她都在洛杉磯拍攝新片「藝妓回憶錄」,今天穿著性感的露肚小可愛,配上青春的牛仔褲亮相,果然引起不少矚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十面埋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1

0.0595

0.1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