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單車中保時捷 全車碳纖維一體成型

記者 黃志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0/12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一台腳踏車的價格竟然可以比擬一部國產房車!彰化縣一名自行車業者引進來自義大利知名的限量版自行車,這輛車全部都是碳纖維一體成型,要價50萬元台幣,由於台灣只限量兩台,一到貨馬上就被訂走。

這部號稱自行車中的保時捷,輕而易舉的就被辣妹舉起,因為它的總重量只有7公斤,價值50萬台幣,外型卻看似平凡的它,其實有它貴的道理。自行車經銷商陳鎮國:「它的龍頭以及車把手也是一體式的碳纖維,是現在非常困難的技術,因為以往的話,在接合的地方可能會造成斷裂的情況,是德羅莎這間公司克服了這個困難點。」

擁有義大利貴族血統德羅莎,這部車全車碳纖維,而且由米蘭頂級工匠手工打造,尤其他的輪胎也是特殊設計。自行車經銷商陳鎮國:「它使用的外胎是屬於無內胎的系統,少了外胎與內胎的摩擦係數,所以在能量的效果上會非常的明顯。」

這款自行車全球只限量50部,台灣經銷商爭取到兩台,消息一曝光,馬上被爭相訂購,尤其喜好收集名貴自行車人士更是趨之若鶩,然而在供不應求的情況下,買不到的人只好扼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自行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51

0.6392

0.8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