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麵包新口味! 酒釀、羅宋、乳酪條正夯

記者 林稚惠 / 攝影 趙立 方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25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29

在麵包市場,除了傳統口味之外,其實對喜歡嚐鮮的民眾來說,還有另外的四大選擇,包括羅宋、乳酪條、酒釀桂圓和酒釀荔枝玫瑰,這些麵包不但帶起一陣風潮,想要吃可不簡單!像是羅宋麵包單日銷售就能達到1萬5千個,乳酪條單日銷售2千條起跳。

一踏進麵包店,就能看到這比手掌還要大的麵包,金黃色的外層,烤的酥脆,切開來奶油整個融入麵包裡,甜甜又鹹鹹的羅宋麵包,可是店裡的金招牌。店長蘇彥同:「烤大概是20幾分鐘,我們烤的部分,要非常注意。」

頂級奶油加上全脂牛奶,單日銷售量就能達到1萬5千個,台式口味的羅宋麵包舊品新賣,業績嚇嚇叫,而佔全台連鎖麵包店,榜上有名的這款,乳酪條,則是從南到北的發燒品。店員:「剛出爐的乳酪條。」客人:「他有乳酪的香氣,不錯。」

麵包裡頭包著原味乳酪醬加上咖哩起司粉,上頭再淋上美奶滋,送進烤爐烤的滋滋作響,單日銷售2千條,口味香甜的特色麵包,是業者研發新品,意外成了招牌!

再來堪稱是台灣之光的這兩款麵包,酒釀系列,每天更是吸引排隊人潮。客人:「就是他的招牌啊,那個桂圓。」記者:「結果咧?」客人:「都沒有了。」客人:「原本要買荔枝那個,結果就,明天請早。」

就是以紅酒釀桂圓,以及荔枝玫瑰為內餡的酒釀麵包,多層次的口感,不管是熱的吃、冷著吃,甚至隔夜再烤來吃,風味全部不一樣。一天烤出300顆,有錢不一定買的到,到四月底,網路訂單已經累積1萬2千顆,中西合璧的四款麵包新天王,引領麵包界新風潮,為了嚐鮮,就算排隊,恐怕民眾都很甘願。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麵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3

0.0976

0.2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