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世界最大!「王品」供應商 無骨牛也出包


發佈時間:2011/02/25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這批被檢出含有瘦肉精的美國牛,是王品合作供應商「Swift Beef」進口的,隸屬的美國集團,在網路上號稱是世界最大的牛肉品牌,但這個月已經兩度被揪到,進口牛肉含瘦肉精,由於瘦肉精只能靠檢驗,供應美牛的飯店說,會要求進口商一定要附檢驗書。甚至還有的進口商,索性自行送檢。

直接來進口供應商店面,買美國牛肉,冰櫃上方的牆壁,掛有一整排的SGS檢驗書,公開展示,就怕消費者對瘦肉精有疑慮。

民眾:「妳們自己會拿去送檢就對了?」業者:「對,就怕消費者有疑慮,妳只要買得到,妳就不用擔心。」

怎麼問,都不肯透露合作廠商,只強調要是有問題,早在海關就會被攔截,買都買不到,這次衛生署驗出的出包牛肉,製造商編號是969g,查出是Swift beef。

Swift只是JBS集團眾多品牌之一,根據網站宣稱,是世界最大的牛肉製造商,Swift則是旗下牛肉的領導品牌。

合作的王品宣稱,政府並沒有通知禁止這個廠商進口,但凸槌不只一次,這個月中旬,無骨牛肉也被驗出含有瘦肉精,由於瘦肉精會刺激焦感神經,食用過量會造成心跳加速,甚至心律不整。

美牛一解禁,率先推出的五星飯店,又怎麼把關?業者說,瘦肉精根本無法靠肉眼判斷,吃也吃不出來,唯一能做的,就是進口前就嚴加篩選。飯店業者蔡惠茹:「長期合作的進口商,他要出示合法的報關手續,跟出示檢驗書。」

除了檢驗書,也得附上合法的報關文件,以免沾上瘦肉精,惹得一身腥。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牛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378

0.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