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SN有問題! 自動封鎖好友用戶悶


發佈時間:2011/02/25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網路時代閒聊問候少不了MSN,但最近卻有網友反應他的MSN好友名單無故被封鎖,網友哀嚎被封鎖的名單實在太多,光是解除封鎖就解到手軟;微軟表示問題原因還在查,可能是跟使用者個人安裝的外掛或其他軟體相衝突,也提供解決辦法,但之前才更新版本的又出狀況,在查清原因前,使用者只能先自力救濟。

現代人打招呼聊私事,談工作講公事,脫離不了MSN,但打開列表,可以聊天的好友全都被劃上紅色斜線,代表這些人都被封鎖,沒法連絡,其實這些全是被軟體自動封鎖的人,一字排開至少上百人,災情很慘重。

案例還不是少數,網友抱怨他的MSN會自動封鎖好友,下方一堆人跳出來回應,有人還苦中作樂說,這難道是MSN的新功能嗎?有人大驚以為是電腦中毒,也有人急得跳腳,就怕軟體作怪害朋友誤會,還有網友一次被封鎖幾十人,光要回復設定就按到手發軟。

為了搶救MSN好友,網路上流傳許多方法,官方也提供解決之道,只要到微軟的官方網站,從Messenger選項進入,選擇「連絡人」,再找到最上方「連絡人列表中的所有連絡人遺失」的項目,就有官方解決辦法。但問題到底出在哪,台灣微軟表示因為反映的用戶太少,還在進一步追查原因,在官方調查出結果前,依賴MSN的網友們只能自求多福。

◎翻攝微軟網站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MS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314

0.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