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歌手僅雯開咖啡廳 要你素素看!

記者 王怡仁 秦裕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0/14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吃素菜的人有福了,搞笑歌手僅雯在台北市吳興街和堂哥合開了一家素食咖啡廳,每一樣餐點都是獨創料理,心血來潮僅雯還會和堂哥來個四手聯彈,滿足老饕的五臟六腑。

這不是歌手僅雯嗎?怎麼會當起服務生呢?原來這裡是他和堂哥合開的店,不過這可不是一般的咖啡廳,裡面賣的餐點全都是素食喔!僅雯堂哥黃晨富:「一般好像在外面沒有看到素食跟咖啡有結合的感覺。」

歌手僅雯:「很多人對吃素會排斥,我發現來到這邊都會,啊吃素,可是他們吃了一次之後就常常看到他們。」

就像這碗養生紅燒麵,花了6個小時用聖女番茄熬煮而成,還加入獨門中藥材。與堂哥過去都在民歌西餐廳唱過歌的僅雯,倆人也常常在店裡來段四手聯彈。歌手僅雯:「唱歌一直是我們的最愛,所以有自己餐廳,當然有要有自己一個小舞台啊!我覺得來這邊的客人跟我們好像一家人,所以我們都會唱歌給客人聽。」

從牆壁粉刷、佈置到平時買菜洗碗,為了省錢,全都由他們一手打理,小小30坪的空間沒有華麗的裝潢,卻多了溫馨舒適感,開店3個月,雖然營收還處於打平的狀態,僅雯希望大家有空能來嘗嘗不一樣的素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5

0.0336

0.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