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年發福危機 消除鮪魚肚有法寶

記者 李昀臻 羅樹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0/14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陳水扁總統昨天接受例行健檢,雖然體重稍微增加了0.3公斤,但是鮪魚肚消失了,陳總統說他每天花1個小時跑步和仰臥起坐,還有3個醫師輪流陪跑。中年發福是現代人常見的情況,不管男女都想消除日漸中廣的小腹,只不過一般民眾並不能享有總統般的待遇,但是專家表示想要消除鮪魚肚,其實還有很多辦法。

不管是男性或是女性,人到中年難免身材變形,日漸中廣,哎唷!胖胖的鮪魚肚雖然不能說有礙觀瞻,但是甩不掉的贅肉確實令人苦惱。

只不過一般人很難像陳水扁總統一樣有專門的醫師陪跑、陪練,要怎麼樣消除鮪魚肚?專家表示很多簡單的動作也能讓體型中廣的民眾得到總統般的待遇。美容師:「一般人在自家的時候、洗澡的時候DIY,小腹由下至上做推拍的動作,可以促進體內脂肪燃燒,讓體內有氧,順便促進體內循環、幫助排便。」

教練:「雙腳屈膝頭往上,第二、上腹用力,下腹用力。」

TVBS記者李昀臻:「其實上班族在辦公室也可以很容易消除你的鮪魚肚,只要坐在辦公椅的時候,只要坐1/2,並且把你的雙腳升高,遠離地面,這樣就可以很容易運動到你的肚子,很快消除鮪魚肚。」

除此之外,這種有氧運動也能塑身,不論是運動器材的輔助或者是簡單的DIY,營養師強調想要消除鮪魚肚,除了像陳總統持之以恆的全身運動之外,最好能配合飲食控制,否則再怎麼努力做仰臥起坐,了不起只會讓你的鮪魚肚變得比較結實而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鮪魚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3

0.0343

0.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