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布希選情告急 老爸痛批「華氏911」

記者 陸琲琲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0/15 11:57

美國前總統老布希向來溫文儒雅,不過日前他在接受媒體專訪時卻說了粗話,原來是小布希的選情告急,加上反布希紀錄片「華氏911」持續發酵,讓他氣得不顧形象,痛罵導演麥可摩爾。

美國總統大選進入決戰時刻,布希支持度沒超前反而落後,看在老布希眼裡真是心急如焚,加上麥可摩爾執導的反布希影片「華氏911」在美國持續發酵,讓向來溫文儒雅的老布希氣得痛罵摩爾是個大混球。記者:「你對麥可摩爾的看法?」美國前總統老布希:「是個王八蛋、大混球,我真是氣炸了,他這樣污衊我們一家子。」

護子心切的老布希說了粗話,還一股腦兒將心中憤怒發洩個徹底,把幾個政治人物也扯了進來。美國前總統老布希:「你想要聽聽更強烈的批評嗎?當我看到摩爾在民主黨大會上和卡特、朗雷根等人搞在一起,我想說他們到底要扭曲事實到什麼程度?」

若說「華氏911」影響布希選情,那麼現在則是輪到凱瑞頭皮發麻了。這部反凱瑞紀錄片「偷來的榮譽」找來一群戰功彪炳的越戰老兵痛罵凱瑞是個大說謊家,而且預計選前兩星期在全美62家電視台強力放送,到時反凱瑞的情緒蔓延開來,民主黨來不及消毒滅火,對凱瑞的殺傷力恐怕難以想像。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1051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