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軍攻堅落幕 大陸人質1死1傷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0/15 13:00

巴基斯坦武裝分子綁架大陸人質事件,巴國軍方昨天中午進行攻堅搶救,擊斃5名綁匪,但是2名大陸工程師1死1傷;這是今年以來大陸援助巴基斯坦重建工程人員第3次遭遇武裝分子襲擊的不幸事件。

大陸2名工程師在巴基斯坦遭到武裝分子綁架,經過5天的談判與僵持,當地時間14日中午,在附近待命的巴國部隊因為聽到槍聲,擔心大陸人質遭到侵害,斷然採取軍事攻堅。

整個行動15分鐘結束,不過大陸人質1死1傷收場。巴基斯坦新聞部長謝赫拉什德:「我們沒有選擇、沒有別的出路,我們已經擊斃全部5名綁匪。」

這件為期5天的人質事件引發大陸全國上下的關注,家屬更是備受煎熬。人質王恩德妻子時素艷:「不管是白天晚上,都在焦急地等待,我們兩個(母女)就是我在電視機上看每個整點的新聞,每一個我們不放過,包括底下的字幕。」

事件落幕,王恩德受傷獲救,但是另一名剛新婚2年、32歲的人質王鵬不幸罹難,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總理溫家寶都已向家屬表示慰問與哀悼。

由於這已經是今年以來大陸援助巴基斯坦的重建工程人員第3次遭到武裝分子的襲擊或綁架,至今造成3人死亡、9人受傷,大陸全國上下高度關注,也興起重新檢討援建巴基斯坦的聲浪。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人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5

0.0310

0.1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