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林頓式幽默 胡志強傳神詮釋


發佈時間:2004/10/15 2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今天晚上,有一場美國前總統柯林頓回憶錄的新書發表研討會,台中市長胡志強特別北上參加,他妙語如珠談領袖特質,也談當年派駐華府時跟柯林頓的互動,提到領袖魅力,胡志強形容自己沒政治魅力有政治實力,並且透露接下來將投入南台灣的輔選行程。

美國前總統柯林頓的幽默,胡志強妙語如珠,最能詮釋。台中市長胡志強︰「有一個領袖很緊張,要去見世界最大國領袖(柯林頓),他就過去握手一緊張,就把How are you?講成Who are you?柯林頓就開他玩笑,說我是晚上跟希拉蕊睡的那人,這位元首就說Me too。」

回應擔任駐美大使期間,跟柯林頓主政的白宮建立出來的默契,胡志強如數家珍。台中市長胡志強︰「我知道如果我往前跑,握手就好,第二天一定是台灣各報頭版,但是中共一定跟他抗議,我忍住沒有去做這個秀,這次以後柯林頓就寄了簽名照給我,我生日還寄生日卡片,我還糾正他因為把我年齡多了2歲。」

把視野拉回了國內政壇,藍軍未來的接班人,似乎只有王、馬競逐,胡志強同樣被認為具有領袖魅力,他怎麼看待?台中市長胡志強︰「其實我沒有政治魅力,我有政治實力,他們(王馬)出來我都支持,我沒那麼大野心。」

接下來的立委輔選,他也要往南台灣走。台中市長胡志強︰「我自己認為我應該往南走,北部明星太多了嘛。」

而胡志強未來的從政路又會怎麼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胡志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623

0.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