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攻老人票! 敬老活動選戰煙硝味濃

記者 程沐真 陳其銳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0/17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九九重陽節即將到來,許多地方都在舉辦敬老活動,對於立委參選人來說更是拜票的好時機。上午台北市士林區就有一場敬老活動,立委參選人紛紛趕來拜票,搶攻銀髮族的選票!從拜票的語言跟肢體動作,來比較一下選戰老將跟新秀,到底哪裡不一樣。

不過一百多人的社區重陽敬老活動,台上除了歌舞表演,還多了一份濃濃的選舉味兒。立委參選人林正修︰「我們老人家要懂得照顧自己身體。」

儘管場子小,沒有政黨奧援的林正修不放棄任何爭取選票的機會。既然要拜票,老人家的手更是一個都不能漏。立委參選人林正修︰「拜託拜託,我是最年輕的候選人,希望給年輕人一個機會。」

林正修前腳才走,國民黨提名的丁守中馬上到場。選戰老將表現果然不一樣,懂得如何拉攏老人家的心。立委參選人(國)丁守中︰「祝你活到120歲。」記者︰「他九十幾了。」立委參選人(國)丁守中︰「九十幾歲喔,哇!今天大概五點多起床。」記者︰「第幾場了?」立委參選人(國)丁守中︰「第五、六場。」記者︰「今天一共有幾場?」立委參選人(國)丁守中︰「排得滿滿的,因為上次民調第一,立委評鑑也第一,最後差96票,所以我現在一步一腳印票票必爭。」

民眾︰「我們大家都一樣,用心裡面來選。」

民眾︰「我心裡面要選哪一位,我都有準備了。」

選戰逼近,不管老的小的,場子多大多小,哪裡有票參選人就往哪裡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327

0.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