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歌仔戲花旦許秀年夫喪 楊麗花追悼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陳盈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24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天幾位歌仔戲巨星難得出現在同一個場合,不過這氣氛跟場面讓人感傷,許多歌仔戲迷心目中的明星,許秀年,,她的丈夫也是資深藝人黃龍,因為罹患肝癌病逝,今天上午舉行告別式!過去跟許秀年一起演出的演員,包括,好久不見的楊麗花帶著愛徒陳亞蘭,還有唐美雲都到現場悼念好友,也安慰許秀年。

藝人楊麗花:「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

這是2007年,歌仔戲巨星,楊麗花帶著愛徒陳亞蘭,及知名花旦許秀年,演出歌仔戲丹心教主,當年推出一度造成轟動,只是3年後,三位歌仔戲大姐大,再合體的場合是在,許秀年丈夫黃龍的告別式。

藝人楊麗花:「黃龍是我們歌仔戲的溫暖,他不在我就少一個,他是我劇裡面很重要的一個角色,相處這麼多年,我的心情很不甘(捨不得)。」

曾經在同一個領域共同打拚,楊麗花,許秀年交情深厚,這齣1980年代的,唐伯虎,點秋香,曾經風靡一時,堪稱楊麗花跟許秀年的經典之作,同樣從歌仔戲起家,在演藝圈闖出名氣的金鐘影后唐美雲,也來安慰好姊妹,跟許秀年一起演出的這各畫面,歌仔戲迷一定還有印象。

許秀年跟丈夫黃龍,是歌仔戲的重要演員,夫妻倆許多本土藝人一起演出,創造歌仔戲最風光的年代,如今歌仔戲從電視圈沒落,少了表演的舞台,但當年的小生,花旦,感情不變,許秀年丈夫辭世,不同世代的的歌仔戲A卡,楊麗花、唐美雲、楊亞蘭,不約而同現身,陪許秀年度過最悲痛時刻,也送好友黃龍最後一程。

◎翻攝自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歌仔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340

0.1163